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成功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7日 作者 :

 

为切实提高法经系团总支全体成员的新闻写作能力,规范写作格式,法经系特邀请中文系青年教师王琴老师于1125日下午430在模拟法庭进行新闻写作培训。
王琴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授课经验,将大学校园新闻写作的选题方向、消息写作的原则、新闻图片的拍摄要点做了讲解。随后,她还将同学们在简报中易犯的错误一一指出,并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新闻写作的要求进行新闻写作。详细细致的说明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新闻写作的培训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个多小时,但让团总支全体成员对新闻写作有了全新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新闻写作上同学们会更加得心应手。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