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精彩的模拟法庭——法学1102班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作者 :


 

精彩的模拟法庭——法学1102班
2013 年6月5日 ,为了能让我们法学1102班的学生把书本理论知识运用于司法实务中,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我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我们在我系模拟法庭模拟了“安乐死”一案的庭审过程。
                          
首先我们按比例将全班同学分成了法官组,控方和辩方等共4大组,然后各小组成员认真搜集本组的相关材料并和其他组积极配合,最终选定了出庭的代表。
在庭审中,各方代表唇枪舌战,激烈交锋,充分展示了我们适应未来司法实务工作的能力和才华。整个庭审现场秩序井然,而且通过这次法庭现场的模拟,我们对于法律专业的学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