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经济学专业学生参加2017年“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西省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0日 作者 :


 

       2017年5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西省总决赛,在山西省晋中市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长治学院等20余所高校42支团队参赛。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积极组织报名参赛,通过组织校内预赛,精心选派了十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两支团队参赛,由 我系 经济学专业教师韩玉晶老师带队指导。 比赛经过一天半激烈地角逐,长治学院法经系两支参赛代表队均获得团体一等奖,举办方为十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这一切离不开一个月来同学们的辛苦训练。训练中,大家相互配合,积极进取,团队合作能力和个人专业素养都有很大提高。比赛前的整晚做预算,赛场上的专注经营,赛场下的互相帮助,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同学们彼此间的友谊也更加牢固。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