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参加长治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3日 作者 :


 

      初夏的校园,洋漾着青春的活力,奔放着竞赛的激情。5月11日上午8时,和煦的阳光铺洒在南校操场,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长治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赵水琛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致开幕词。开幕式中,法律与经济学系的方阵 队伍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法律与经济学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开幕式后,运动会竞技正式开始。
       在历时两天半的赛程中,法经系 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 4×400米、4×100米、 跳远、铅球和跳高等 24 个比赛项目 ,教工组也参加了跳远、跳高、100米、1500米等项目的角逐。听,枪声一响 ,常云云老师和崔敏老师如离弦之剑冲向终点,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分别第一、第二到达了1500米的终点,看,沙地前,法学1401班张克光同学挥动双臂,将铅球扔出完美的距离,跳远场上,经济160 1 班赵一博同学身轻如燕,在沙坑上留下青春的足迹,跑道上,法学1601班赵文杰同学汗如雨下,坚持跑完了五千米。运动场上, 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努力争先,赛场外,没有参加项目的同学文明观赛、秩序井然,自发组成拉拉队,真诚地为赛场上的同学加油鼓劲。最终,法律与经济系取得教工组第七、学生组第八的骄人成绩。
       经过两天半的紧张角逐,本次运动会于5月13日上午12点完美落幕。 运动会中,法经系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不仅用自己的拼搏彰显了体育精神,更向学院展示了法律与经济学系师生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法经发展,师生共建,期待法律与经济学系会有更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