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春季篮球联赛第一战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6日 作者 :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3月15日下午5:00,法律与经济学系对战中文系春季篮球联赛在南校大操场拉开了帷幕。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对员迅速进入状态,奋身跳起争夺控球权。我系队员通过默契的传球配合,积极抢断,快速反攻及严密防守,连连得分,但慢慢被中文系反超,我系以10:27的比分暂时落后。中场结束,拉拉队活力四射的表演为球场上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缓解了场上紧张的气氛。后半场开始,我系队员重鼓士气,奋力拼搏,同学们虽已疲惫不堪,但仍争分夺秒,抓住最后的机会进球得分。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我系以22:38的比分输给了中文系篮球队。整个比赛过程激烈有趣同学们呐喊声不绝于耳。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情,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让体育精神得以发扬。期待我系队员能重振旗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