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篮球表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2日 作者 :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0月11日中午12:50法律与经济学系于 南校区 篮球场顺利开展“薪火”篮球赛。法律与经济学系大一、大二、大三部分篮球运动员参加比赛。 法律与经济学学生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各班同学积极观看比赛。
 
 
       赛前,双方运动员充分进行了热身准备。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迅速投入到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双方球员你争我夺,在一系列严密的防守进攻中,球员们都慢慢渐入佳境。带球、传球、投球、扣篮每一个动作都威风凌凌、潇洒帅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在 上半场比赛比赛中,由大一新生组成的新秀队与大二大三组成的明星队打出了11:32的 比分。
       哨声再次吹响,紧张激烈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双方再次沉浸到篮球的世界当中。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们的呐喊欢呼声越来越富有激情。双方队员的配合默契十足,打出了各队最好的水平。经历了一次次精彩的投球、扣篮后,双方 26:52 的分数 结束了本场比赛。赛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比赛,双方队员展现出了法经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体现出了团结、坚毅的精神,在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的同时,也给 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