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信仰的力量”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08日 作者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文件精神, 9月27日晚9点,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的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南校区办公楼模拟法庭拉开序幕。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系挂职团委副书记王超慧老师,财务管理1701班辅导员王璐璐老师 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介绍了当场的嘉宾比赛开始前,大屏幕播放的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法经系的精神风貌与对2017级新生的欢迎。宣誓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 8 级的10名选手怀着对党、对国家的感恩之情,从不同角度,传递勇于奉献的事迹的同时,更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满怀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场内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经过激烈角逐,经济1701班任卫杰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法律与经济学系新生的青春风采,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信念。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