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创新创业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作者 :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法律与经济学系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4月17日下午两点半在教学楼西002南教室 举行 。本次比赛到场嘉宾有钜星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强、青年创融投平台总监甄翔、长治素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平、众创社众创空间创始人张春及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任陈燕,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叶金方老师及多位经济学专业教师出席。
       本次比赛由学生李涛主持,晋级参赛队伍共十二支。十二支 队伍分别 利用ppt的形式依次进行解说 他们的解说内容充实丰富,主要从参赛作品的创业机会、发展战略、营销策略、财务管理及管理团队等方面来进行展示。在解说结束后,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指导评委老师分别从参赛队伍项目的创新性、市场前景、商业模式、项目潜力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综合点评,并 进行专业性指导与建议
       比赛结束前,长治素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平老师强调,在创业中,过程远比结果更重要,思维远比成绩更重要,并且殷切寄语学生,要在艰难的创业环境中坚持下去,这样才会拥有开阔的未来。最后, MENU 团队获得比赛第一名,即刻团队获得第二名, 宠•爱 团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更有利于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为 在校大学生的 创新创业梦 提供了一个有利平台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