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圆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级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作者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法律与经济学系于4月21日上午9点在长治市南广场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级团日活动法经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团委副书记张瑜老师出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学干部、团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接着, 法学1803班团支书高焱晖同学 从南广场浮雕的 内容故事 精神内涵 等方面为全体成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他表示, 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濡染了一代代太行儿女,弘扬和发展太行精神是 每一位青年学子 义无反顾的责任 。紧接着,优秀入党积极分子 张舒月 围绕在新时代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 等内容 ,结合自己从团员到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所作所为、所感所悟 分享 自身经历。 认为,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从本职工作做起,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弘扬现代五四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 随后, 田雨晴、谷婷、樊英惠、孙变 充溢着对中国革命与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深情的为全体成员朗诵《 我的祖国 》, 引导他们 践爱国之行,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而后 ,李想、韩超 分别作为团学干部和部长代表发表了自己见解。他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是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以推动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作为当代大学生, 应该结合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历史,把我们的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复兴结合起来,为打造法经品牌、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之后 法经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 老师 为全体成员 讲授微团课,并为团员青年寄语,提出希望和要求。 他指出, 新时代的 青年学生即是追梦人,又是圆梦人 。应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青年大学习,用青春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 展示 法律与经济学系 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 团组织力 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使命感以及爱国爱党意识,让全体成员对自身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壮大法经力量、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