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奋发有为追梦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2日 作者 :


           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道德文明提高学生素质创建和谐法经。法律与经济学系于3月119:30模拟法庭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奋发有为追梦人”启动仪式。法经系团委副书记张瑜老师主持本次。

       活动伊始,张瑜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精神的中的“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钉子精神”五大内容。她指出,雷锋精神不是脱离时代的精神价值,而是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 先进文化的表征。随后,张瑜老师举出生活中的 义务劳动 等例子,将雷锋精神贴切于每一件小事中。
       最后,张瑜老师对三月雷锋月的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希望,各个部门应紧密加强联系、密切配合,推进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奋发有为追梦人。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