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及禁毒防艾 ”系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作者 :


           为深入贯彻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争做优秀团员。以及加深学生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对不良现象的辩识能力和应急救护能力。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1月19日19:30在模拟法庭举办“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及禁毒防艾 ”系级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书记郭寥老师、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系团学干部、部分干事以及18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组织部卫泽同、樊英惠同学担任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及禁毒防艾我们在行动两个方面开展。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第一个环节由组织部对活动目的及意义进行讲解,18级各班团支书发表感想。让大家对团的十八大会议相关精神有了 深入了解的同时, 也让大家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将 理论与实践 相结合,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组织部所组织的游戏活跃 了现场 氛围。 第二个环节中 志愿者协会对禁毒防艾内容的宣讲以及各班班长的发言也使同学们对禁毒防艾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同学们认识到 禁毒防艾是 公民 义不容辞的责任。应当将毒品与艾滋拒绝在理性的大门之外,从自我做起,从大家做起。最后,郭寥老师进行总结,她 从两个方面进行阐述: 第一,利用团日活动,加强党团知识的学习。第二,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 通过 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增强了对团组织的认知和归属感 树立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法经学子识毒、防毒、拒毒和防艾意识,也为禁毒防艾工作在高校的广泛宣传和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