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劳体部(劳卫部分)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法经系学生会劳体部(劳卫部分)工作计划
 
        第一:加大对活动室的检查力度,保持活动室的清洁,为学生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和休息环境,每星期开完部长例会之后清理活动室。
        第二:搞好与学生会各部的关系,定期和学生会的其他部门将宣传栏、板报等进行清理,做好卫生知识宣传,全面提高本系学生的综合素质,从思想上重视劳卫。
        第三:协助学生会各部,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帮忙。如办活动需要的桌子、宣传板。
        第四:搞好招新宣传,做好招新这一重要活动,招进一批能胜任劳卫的部员,与部员们做好各项工作。
       第五: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活动进行轮流值班,如大合唱、健美操。
       第六:迎新晚会的时候与学生会各部门做好宣传。
       第七:在其他时间,学生会有需要的时候随叫随到,协助学生会做好各项日常活动。
    
  劳体部(劳卫部分):钟伟   刘洋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