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2012——2013年度学习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学习部工作计划
 
  新的学期开始,在吸取去年的经验与收获的同时,学习部也将迎来新的工作,创下新的成绩。新学期学习部将以培养法经系的学习氛围为宗旨,紧跟时代,深入部员及每位同学,开拓创新,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期为同学学习提高,思维拓展助一臂之力。本学期工作伊始,学习部将做好本职工作,力争有所突破,有所创新。我们初步拟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如下:
 1. 学习委员例会定期召开学习委员例会,从各班学习委员那里获得各班学习情况的第一手资料,帮助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信心,营造法经系的良好的学习氛围,及时把校、系的各项活动通知传达到同学们那里。
 2. 学习经验交流会,对于刚入校大一新生对于专业认识和课程的学习还处于一片茫然,为了更好地促进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我们定期开办交流会,请大二大三的学习本专业优秀学长学姐、本系老师对新生的问题做解答和经验辅导。
 3. 开展与专业相关的辩论赛或有奖问答活动。为进一步增进大家相互了解,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思维缜密性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心里应变能力,锻炼大家的口才。
4. 定期举行读书推荐活动,推荐一些有益的书籍,引导读书倾向,丰富课外知识。
5. 根据各位学习部成员的意向,充分听取各方面建议,对提出的问题全体成员集思广益,争取把工作做的更好,不断真正落实本职工作。
         学习部:刘佳美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