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工作计划(二)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文艺部工作计划
 
一、 招新工作及管理问题
        首先,我们文艺部的招新工作是面向全体法经系的大一新生们,凡是有意愿想加入文艺部的学生均可报名。其次,是报名者也需要有一定的才艺,如歌唱、跳舞或是口才好能说相声的等等。最后招入文艺部的新生新生们必须团结一致,积极参加系里的各项活动,必须发挥自己的文艺特长,并要努力宣传系里的各项文艺活动。希望能够组建一支快乐、团结、思维活跃的文艺团体。
        对于文艺部的管理,最大问题就是部员之间能否融洽相处。对此我会让每一个部员都积极参加活动,从活动中让他增加了解,增进感情。
二、大合唱
         在国庆之后即将举行的大合唱比赛活动中,认真选出适合参加的入选,并努力加强训练。最重要的是集思广益,多想出一些花样,增强大合唱的趣味。
三、 迎新晚会
1. 鼓励大一新生参加迎新,多出节目。
2. 取代那种主持人报幕——表演——报幕——表演的形式,我们应该多想出一些新颖的节目形式。
3. 为迎新晚会想一个主题,然后围绕主题开办。
四、 其他活动
        文艺除了唱歌跳舞之外,还有其它的形式。比如我们可以举办的诗歌朗诵比赛,当然比赛选手也可以配乐配舞增加其风格的综合性。我们还可以举办一个化妆舞会,或者是歌会,为多才多艺的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会。
        以上是文艺部的工作规划!
 
   文艺部:尚亚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