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工作计划(一)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1日 作者 :


 

2012 年下半年“文艺部”工作计划
 
一、 工作方式:
        文艺部女工部各选6人,大家各司其职。各部部长可依实际情况派遣部员具体负责哪部分工作,文艺部和女工部每个人既负有文艺部的工作,也负有女工部的工作。
二、 招新方式:
招新人数:文艺部6人
          女工部6人
条    件:(文艺)有才艺、形象气质佳、对文艺有浓厚的兴趣,具有团结意识,积极参与系里组织的各种文艺活动。
         (女工)形象气质佳,具有团队团结意识,认真负责,行为举止大方得体。
负 责 人: 尚亚娟、卢永芬、闫韵凝
三、 大合唱
需确定的项目:合唱队形、合唱人数、合唱曲目、自己独特的亮点(大家一起讨论)
重点:“创意”
总述:文艺部和其他部应积极配合,把今年的大合唱举办的有声有色、有模有样,我们不要优秀的个人,只要最优秀的团体!
四、 迎新晚会
需确定的项目:晚会主题,晚会节目数量
删选节目方法:审2~3次节目,节目通过即可列入晚会节目单!
负责人应有的意识:质量第一,团结协力,组织安排合理,细节要抓好!
总述:希望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晚会!
 
                文艺部:闫韵凝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