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坚定青年马克思主义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20日 作者 :


 

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 坚定青年马克思主义
——记法律与经济学系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提高学生干部理论素养与工作水平,加快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强化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促进我系学生工作的发展,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按照上级指示,举办了系级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
2012 年12月20日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暨团学干部培训 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及各位学生干部。本次仪式上,秦楼月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八大的要点, 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我系青年成才报国的理想信念,明确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2012 年12月23日上午,团学干部座谈会在109教室开展,各位学生干部畅所欲言,总结了在以往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对以后的工作充满希望。下午15时于203教室以互动的形式进行素质拓展,各位学生干部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了解,增强了凝聚力。郭寥老师在当晚的闭班仪式上发表了讲话,指出了学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看法与期望。至此,法律与经济学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暨团学干部培训 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