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超越梦想 young帆起航——2012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6日 作者 :


 

超越梦想 young 帆起航
——记法律与经济学系2012年迎新晚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本系特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法律与经济学系于2012年12月15日晚举办了以“超越梦想,young帆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系团总支书记郭寥老师以及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做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歌曲、舞蹈、哑剧、小品等各有特色,体现了我系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本次晚会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增强了师生感情,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本次迎新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