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团学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9日 作者 :


             2017年10月28日法律与经济学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团学大会于教学楼西002顺利召开。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郭寥老师出席会议,法经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各部门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 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对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提出了吃苦耐劳、坚持不懈、不浮不躁的希望。 最后,郭寥 老师 进行 总结 发言 强调了六个意识: 政治意识 大局意识 服务意识 创新意识 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 。她谈到,团学工作要“润物细无声”,从细微之处做起,关怀广大青年团员,结合一定的工作思路,团学工作才能顺利开展, 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团学工作之中。
        本次大会促进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学干部对工作的认识, 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坐的同学们纷纷表示 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 法经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