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学习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8日 作者 :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绿化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26日,法律与经济学系联合长治市义工协会,一起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7点,由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组成的8名成员,在长治市义工协会的带领下,来到活动地点—塔岭山。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提桶浇水,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持续开展了半天,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共植树300余株。
      此次活动开展是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学雷锋活动月”又一行之有效形式,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绿化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美好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