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作者 :


 

       12月12日晚7:30,长治学院第一届法律知识竞赛于教学楼东004教室拉开帷幕。法律与经济学 刘银龙老师、 秦楼月老师、叶金方老师 、普金霞老师 等出席, 16级 法学 专业 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竞赛。
       活动开始,秦楼月老师上台致词, 她讲到, 本次竞赛活动 旨在 提升能力、知识培养、人格塑造三方面,并表达了对本次竞赛活动成功开展的希冀。此次竞赛秉承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分别进行各组比拼。各参赛队伍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竞赛中每个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丰富的专业知识,敏捷的逻辑思维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抢答题与风险题让同学们展现了一场唇枪舌剑、令人心潮澎湃的争锋,充分体现了法学学生的严谨思维和创新精神。竞赛活动中的宪法诵读与《青年中国》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在法学学习中的步伐。经过激烈角逐,法学1601班获得最佳团队一等奖、法学1602班获得最佳团队二等奖、法学1603班获得最佳团队三等奖,陈安帅获得个人奖一等奖 刘佳琪等三人获得个人奖二等奖 李东海等人获得个人奖三等奖。
       刘银龙老师 指出, 以赛促学,以赛促进, 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知识竞赛,丰富专业知识,通过竞赛提升自我能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通过本次法律知识竞赛,有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发现自我不足,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提供方向,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有效平台。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