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艾”要大声说出来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2日 作者 :


 

12月1日,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由共青团长治市委、长治郊区疾控中心、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共同 举办的 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在 长治学院南校区 圣人广场 今年的抗艾主题 “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样,通过学生流动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手册、横幅签名、广播宣传、网络宣传等形式开展,将同学们带入到防艾关艾行动中来,中场插入了艾滋病防治小常识有奖问答环节,过往师生踊跃参加活动,积极了解相关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 此次 活动共计 五百 余人 参与 条幅签名,累计发放预防艾滋病健康宣传手册 一千 余份 内容涉及到从“什么是艾滋”到“怎样预防艾滋病”等,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创造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热情,校园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逐渐形成。活动旨在希望青年学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抗击艾滋病的行列中来,让艾滋病远离大学生,远离青年。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