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禁毒防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4日 作者 :


       毒品和艾滋病这两大毒瘤对社会发展已构成了严重的威胁,特别是日趋严重的艾滋病问题已成为全球性的灾难。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加强对在校学生的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和防艾意识,抵制吸毒低龄化,2018年11月3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于长治学院北校区开展禁毒防艾活动。团委书记张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 通过 打出禁毒防艾宣传横幅 组织学生签名、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 形式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与禁毒工作的必要性。 帮助在校学生正确认识毒品 、了解 吸毒和艾滋病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艾滋病,面对吸毒贩毒情况时应该 如何 处理 使大学生对禁毒防艾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较为深刻的了解 并引导 他们 积极投身禁毒防艾工作,共同建立起拒绝毒品、预防控制艾滋病的屏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自觉树立了“珍爱生命,共禁毒,同防艾”的意识,认识到禁毒防艾的意义,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在社会中大力宣传加强防治艾滋病及禁毒知识的责任感,同时,也为禁毒防艾工作在高校的广泛宣传和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