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禁毒防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作者 :


艾滋病是当今世界危及生命,发展迅速、死亡率极高的传染病,预防艾滋病工作尤为重要。10月14日中午,法律与经济学系联合长治市疾控中心、城区防疫站、市防艾办在校图书馆前开展禁毒防艾活动。 法经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系 团委 学生会 全员 参加。
 
 
活动开始前, 佩戴着红丝带的志愿者 为过往学生发放宣传手册, 通过 邀请 他们 填写调查问卷, 了解 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程度。本次活动 长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申玉丽讲师为在场 同学 讲解艾滋病的 播方式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 告诫 同学 们艾滋病群体是受法律保护的,不应该 对他们有 任何的歧视,要以平常心对待他们。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演唱《感恩的心》,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让在场 同学 了解了关于艾滋病的基本常识 预防艾滋病 的措施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 号召 同学 们对艾滋病群体给予一些关心与帮助,纠正 同学 们对 滋病的错误认识,使 同学 们能以 正确的态度对 待艾滋病。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