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31日 作者 :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和拓宽学生的见习、实习的机会,同时也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2018年5月30日,法律与经济学系邀请长治会计网、长治创新博文有限公司、长治融成汇聚网络有限公司、平安综合金融(上海)公司、北京蒲泽律师事务所长治分所等五家用人单位在系模拟法庭召开招聘会议。长治会计网等五家用人单位分别围绕自己单位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员工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介绍,并欢迎我系毕业生前去应聘。
会后,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系系秦楼月主任还与五家用人单位商讨长期合作事宜,五家用人单位表示愿与我系长期合作,为我系学生提供见习和实习的平台。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