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4日 作者 :


 

       5月3日晚7:30,法律与经济学系于模拟法庭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总结一年的团学工作。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参与,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赵晓昀主持。
       会议开始,赵晓昀向同学们简单复述了习近平在北大的讲话内容,他结合团总支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提出团学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各团支部团日活动为基石,以系级团日活动为引领,不忘初心,做时代的弄潮儿。他也从各个反面指出目前团学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自我反思与检讨,也希望各部门可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
       会议最后,刘银龙老师做了总结,他利用自身说法,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凝聚力的作用。他强调:团学干部应当脚踏实地,不求名利,起好带头作用。
       青年兴,则国兴。团学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谨遵总书记的教诲,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学习身边榜样的精神品质,刻苦努力,奋发图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