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4日 作者 :


 

       2017年6月3日,法律与经济学系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逸夫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答辩的评审委员由秦楼月、赵晋耀等我系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组成。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
 
 
      上午8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现场氛围严肃庄重。17届毕业生们清楚的阐释了自己论文的主题、内容及结论,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表达流利,回答正确而深入。评审委员秉着认真细致、严谨负责的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指出了论文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对同学的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 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 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 ,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锻炼了自己,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