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组织经济学2013级学生参加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0日 作者 :


  全面提升我系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增进学生社会阅历,培养新时代人才,推动我系学生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我系组织经济学2013级学生参加见习活动。

  一、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我系组织学生160余人前往长治市高新区科技孵化园参加“长治市高新区2016年创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论坛”。我系主任、书记秦楼月老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王海斌老师及张瑜老师、赵霄雁老师携同带队参加。

 

       二、结合经济学专业实际,我系组织学生前往山西证券长治分公司进行证券工作见习活动。了解证券公司的基本运行情况,听取资深内部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开展相关内容的交流与学习,着重分析了当今国内外经济形势及相关的投资策略。通过此次见习活动,使我系经济学学生切身了解了证券交易流程。

 

          三、为拓展学生视野,加深经济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深入开展学生见习工作,我系邀请长治市晋商银行于我系模拟法庭开展银行业务相关知识交流会。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