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法学见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0日 作者 :

 

      近日,法律与经济学系特邀九星律师事务所主任刘越和山西忠兴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帆两名资深律师,于东004学术报告厅就“关于做律师”做了法学见习讲座。法经系15级和14级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11月8日下午,刘越律师以自己十八年的从业经历为开端,分享了对律师职业的看法,让同学们对律师行业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列举真实案例,规范刑事、民事、行政案件中律师的义务和权力,提出了专业指导性意见。9日晚上,杨帆律师采用发问形式,和同学们亲密互动,分析了当前律师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进一步介绍了律师的工作领域和从业中的注意事项,引导我们做合格的法律人。
      刘越和杨帆两位律师的讲座各具独特风格,语言由浅及深,生动有趣,详细解读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律师,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这两场精彩讲座,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明确自身未来的发展规划,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