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2013级经济学专业实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6日 作者 :


 

5月16日, 法律与经济学系于办公楼模拟法庭举办经济学专业实习交流会, 法律与经济学系 秦楼月老师、 王海斌老师、 刘世荣 老师、张瑜老师、刘志杰老师、李晶老师、祁雯老师出席, 2013级 经济学专业学子参加。
  会上由毕业班同学 就自己的不同 实习 经历分别谈了自己的独特看法和 心得体会,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实习单位的工作情况,并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在不同的工作中都有所成长,整个交流过程欢快喜悦。最后, 王海斌 、张瑜 老师对此次 交流 进行了总结 ,交流会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使经济学专业学生 进一步了解实习情况,也促进了我系实习工作更好的展开,为今后同学们正式入职参与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