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经济学专业第二次见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3日 作者 :


 

       5月12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于教学楼东004举办经济学专业见习讲座。并邀请到创业辅导师崔俊亮先生为此次讲座的讲师。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老师、经济学教研组王海斌老师、 张瑜 老师 、刘志杰 老师 、李晶 老师 、祁雯 老师、郭雅君老师出席, 2014级与2015级 经济学专业学子参加。
    讲座开始,王海斌老师对崔俊亮讲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崔俊亮讲师用简洁明了的PPT,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社会现状,从会计职业前景,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应热烈。讲座的最后,王海斌老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
    本次讲座使法律与经济学系经济学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的知识构架,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经济学学子的就业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