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崔喜苏博士莅校开展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职业生涯设计”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27日 作者 :


 

      2017年3月25日上午,法律与经济学系特邀崔喜苏博士莅临我系开展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职业生涯设计”学术讲座。法经系百余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崔喜苏博士的讲座首先从我国宏观经济现状谈起,对我国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结构走势以及调整重点领域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她结合个人从业经历,对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设计提出建议,她指出,要认识自我,认识行业,尊重选择,尊重理想,同时要善于实践,善于思考才能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与设计规划。最后崔博士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金融领域的相关问题,精彩的讲说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崔喜苏博士以平实严谨的语言,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从业经历,深入浅出,详细解读了我国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在座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把握宏观经济走向对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最后,秦楼月老师代表我系对崔喜苏博士的精彩讲说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我,不忘初心,思多远行多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