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2013级经济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5日 作者 :

2017年1月4日上午,法经系2013级经济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南校区401教室顺利召开,全体经济学教师及2013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法经系主任秦楼月老师阐释了实习对于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实习是大学生生活的里程碑,学会做人,端正态度才能学到更多,并要求全体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定,强化时间观念,做好与指导老师的沟通工作,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副主任赵晋耀老师告诫学生要知识积累与业务能力并重,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变,更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王海斌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具体安排实习事项,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热情,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