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组织经济1602班参观山西税收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作者 :

      为传承税收历史、弘扬税收文化,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交税纳税的意识以及对经济学学科的进一步理解,12月19日上午8点30分,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经济1602班全体同学参观了山西税收博物馆,满怀热情的见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同志,并聆听了其教诲
 
 
  
      山西税收博物馆是集税史展陈、税收宣传、办税服务、廉政教育、税史研究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于一身构建而成的,在全国同类博物馆中位居前列。山西税收博物馆分为“探寻·税制轨迹、历览·征管变迁、漫谈·税种万象、基石·国之命脉”四个展区,共计四万余件珍贵历史资料。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每个展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通过图片、文字、塑像、实物等形式系统地了解和感受我国地税发展的悠久历史文化
 
 
 
 
期间,申纪兰同志也做了重要讲话,其中包括:“如今我国发展的这么好,离不开税收局做出的重大贡献,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努力。申纪兰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赞扬和对税收博物馆开办意义的肯定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参观山西税收博物馆,同学们对税收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认识到纳税是我国自古以来的文化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为开创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工作的坚定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好公民,学习申纪兰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做德才兼备的新一代大学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