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师生成功举办长治市双创基地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9日 作者 :


 

7月8日下午,法经系 十余名 教师与参加双创基地调研的 56名 见习学生在模拟法庭举行交流会。
交流伊始,法经系主任秦楼月老师发言,首先感谢参与调研的老师与同学们在为期一周的调研过程中不畏高温、不畏酷暑、克服重重困难,深入基地进行考察;其次,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见习,更是锻炼同学们问题意识 、创新思维 及沟通能力的机会;最后,希望全体参与的师生能够在此次交流会中汲取精华,有所收获。
本次见习活动将师生分为八组,一位指导教师带领一组学生,对长治市城区、高新区及个别 区的双创载体及部分入驻企业的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交流会上,八组同学分别制作了PPT展示调研成果,图文并茂,讲解生动,不仅对调研对象有深入了解,更表达了对此活动的感想,感谢系里为他们提供接触实践的机会。各们老师积极参与交流,向学生们提出相关问题及建议。
最后,秦楼月主任 指出 ,大学生要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更要注重品行及综合能力的提高,同学们再次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交流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完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