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大学生应该建立什么样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知识结构”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1日 作者 :


        6月29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邀请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苗建军教授开展“大学生应该建立什么样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知识结构”讲座。法律与经济学系系全体教职工聆听。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老师主持。

    苗建军教授围绕未来20年中国的发展趋势,经济学和管理学发展方向和经济学、管理学未来10年的重大实践问题展开,结合自身学习及科研教学经历,从大目标、大智慧和大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重点讲解了什么样的知识结构才是合理的知识结构以及经管类学生如何建立合理的管理学和经济学知识结构。提问环节,老师们和苗建军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就专业教学、科研发展和人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讲座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苗 建军教授广阔的学术视野,对现实问题的关注,旁征博引的实例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获得了法律与经济学系所有教职工们的大力称赞。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