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2015级法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1日 作者 :


       为提高法学专业学生的实践经验,增强专业能力,2017年7月1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2015级法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刘银龙老师、副主任赵晋耀老师、法学1501兼法学1502班班主任赵霄雁老师、法学1503班班主任叶金方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

    会 上,刘银龙老师以及赵晋耀老师指出 见习活动是更好地认识 法学 专业的机会, 同学们应当 将课堂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 ,通过实践活动 更清楚地认识自己认识专业, 使个人的性格爱好更好得与专业相结合,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 ,最后表示希望同学们更好地实现从“学校人”到“社会人”的转变。
        本次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 向同学们明确了见习的意义,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见习的圆满完成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