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法学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1日 作者 :


       为加强同学们对法学专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7月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特邀长子法院的法官郭富斌,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张航和优秀毕业生王楠于东004为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又颇具价值的法学专业知识讲座。普金霞老师主持讲座。

       1日上午,郭富斌法官从法律信仰、法学思维和法律文化三个角度展开讲解,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个真正有尊严的法律人,张航律师讲服务。下午,同时考上研究生和司法考试的王楠同学为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重点讲述了考研和司法考试的时间和内容,启发同学们要保持初心,坚持信念,实现自己的理想。为期一天的专业知识讲座,令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不仅为法学专业学生备战司考和考研提供了指导和方法,同时也是同学们的“强心剂”和学习专业知识的助力器,激励着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在就业中的竞争力。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