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经济学见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0日 作者 :


 

   2017年6月19日下午5点,法律与经济学系于模拟法庭开展经济学见习交流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刘银龙老师,王海斌老师,张瑜老师,祁雯老师出席,14级全体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赵亨磊、何丹、原若飞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中国建设银行、山西证券公司、地方税务局的见习经历与心得体会,告诫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不仅需要丰富自身,还要敢于破旧立新,真正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接着,刘银龙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号召同学们拓宽视野,提高实践能力。最后,王海斌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专业见习交流会,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见习目标和任务,加深了 实践中锻炼、实践后反思、总结后提升的认识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