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4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山西证券公司开展见习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4日 作者 :


 

      为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2017年4月2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201 4 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长治市人寿保险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公司的主管 带领 同学们 参观了整个 证券 公司 的布局,并介绍了会事引导区、自助 证券 服务区、 办公区 和智能服务区 大基础部门 接着 召开了一场交流座谈会, 经理 不仅 讲述了 证券的相关知识,产品的基本种类, 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山西证券公司的发展、规模、经营特点、经营理念 证券 的一日流程 同学们对证券方面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深入山 西证券公司开展的专业见习,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更学习到了适应社会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深化专业知识,获取实践经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