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14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地方税务局开展见习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4日 作者 :


 

      为 提高同学们对 税收文化的认识 ,2017年 6 13 日,法律与经济学系201 4 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长治市 地方税务局 开展专业见习。
      山西税收博物馆是集税史展陈、税收宣传、办税服务、廉政教育、税史研究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于一身构建而成的,在全国同类博物馆中位居前列。 在地税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了解了长治市地税发展情况。 工作人员对每个展品 进行了详细讲解 ,带领同学们 通过图片、文字、塑像、实物等形式系统地了解和感受我国地税发展的 悠久 历史 文化 和长治人民在赋税征收、税务改革和税收创新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的见习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整个税史文化就像一个人成长的历史,不仅需要丰富自身,模范自律,还要敢于破旧立新,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为之后的学习工作树立坚定信念。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