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经济学教师与长治会计网工作人员关于财务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5日 作者 :


 

       2017年6月5日上午,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老师、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刘银龙老师带领全体经济学教师与长治会计网工作人员关于财务管理课程开设问题进行座谈,此外七名2013级经济学专业学生也参与讨论。      
 秦楼月老师在会上发言,首先代表全体教师欢迎长治会计网工作人员的到来。财务管理专业作为我系今年申报成功的专业,9月份要进行第一批招生,如何完善该专业的课程安排,使学生的培养向应用型转型是我们工作的重心。长治会计网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企业,希望能够为我系课程开设提出建议和指导,并为学生将来就业提供机会。
 长治会计网耿总表示同意秦主任的看法,新的经济时代应该对识财务工作有准确认识,财务管理专业更要注重学生综合管理能力的培养,在教学中要引导学生懂得“管理思维做会计、审计思维查结果、全局思维出分析、战略思维做决策”,从而促进学科建设向应用型发展。崔总表示愿意与我系合作,指派专业人员帮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最后,刘志杰老师、常昆老师就双方合作机制提出了一些建议,韩洁老师向长治会计网耿总请教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在课堂如何实践的问题。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