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税法进校园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作者 :


 

进一步 推动 税法知识进校园活动,强化大学生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促进大学生 创新 创业 ,4月 27 日下午,由我院法经系与长治市国家税务局、长治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举办的“税收·文明的对价”税 法进校园主题沙龙活动在 法经系模拟法庭教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沙龙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治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长治市地方税务局、长治市国家税务局税务干部,长治学院法经系主任秦楼月,长治学院法经系副教授苏蒲霞,长治学院财务处韩洁老师和法经系学生参加活动。税法沙龙活动由郭智媛老师主持。
  秦楼月首先代表法经系致欢迎辞。她对长治市国税、地税局税务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 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大学生是创业创新的生力军, 希望通过此次税法沙龙活动,让在校大学生 了解税收、用好政策、放飞梦想、顺利启航。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与我系师生双方面对面畅谈,围绕“强化法治意识、依法诚信纳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大学生们就一些问题和困惑和税务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韩玉在活动中鼓励大学生们要胸怀梦想,勇于创业,敢闯敢干。建议他们应有计划地学习好税法政策,并叮嘱大学生们在创业的同时亦要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