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3日 作者 :


 

       为有效提高法律与经济学系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引领青年教师挖掘自身潜力,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课堂教学,法律与经济学系于4月21日下午在逸夫教学楼205教室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副主任叶金方、普金霞及刘世荣、赵丽琴、裴健华六位老师共同出席并担任评委,七位青年教师祁雯、郭智媛、王铜琴、原续菲、崔敏、韩洁、王超慧参加竞赛。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七位青年教师依次抽签确定上场顺序。然后,普金霞老师进行简单发言,希望参加竞赛的各位青年教师放松心态,可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将法律与经济学系的优秀师资力量推向学校。
       七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教学展示,在十五分钟的时间里,他们分别利用ppt或板书的形式对教学设计方案和课堂教学资料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他们的教学内容条理清楚,重点突出,渗透着专业思想。在教学组织上,时间安排合理,课堂应变能力强,板书与多媒体配合巧妙,效果突出。竞赛展示结束后,六位评委进行打分,并积极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竞赛不仅为我系青年教师参加校赛奠定了基础,而且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积极性,为青年教师互相交流学习,改进发现自身不足提供了有效实践途径。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