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15级经济学专业深入长治漳泽农商银行见习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4日 作者 :


       2018年1月15日上午,在长治漳泽农商银行会议室,长治漳泽农商银行与长治学院法经系进行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在银行的见习机会,双方举行了简单的座谈会,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现实社会岗位中,弥补平时书本知识的漏洞,通过对银行业务的见习,掌握银行业务的基本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双方一起宣传以“月月涨”为名的储蓄存款产品,郭冬冬行长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和讲解,使同学们学习了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所需的基本素质。另外,银行还请到了厦门达人公司的周老师对其进行了礼仪指导、业务讲解和技能培训,以便以更专业的服务开展工作。
       同学们分别在堠北庄,关村,北郊分社,八一广场这四个网点附近进行宣传,此外, 还入户 营销,为客户送福。向全市居民散发宣传资料并认真对每一位客户讲解产品的优越性和特点,完全站在客户的立场满足其需求,也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移动平台等媒体强化宣传。 在每日工作结束后 都会 进行当日的工作汇报与总结, 各网点的银行指导人员 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和指导,在话术方面 进行 改进,使同学们学习到营销是一门艺术,真正的营销绝不是单纯的把产品的性能讲出来,而是通过询问,双方之间的对答,充分挖掘客户需求,使客户信任你,这样才能方便营销活动顺利进行下去。 指导人员 还言传身教,亲自在工作中指导改进。
 
 
      通过这次为期两周的活动,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对银行业务有了基本了解,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具备专业的知识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也懂得了营销活动在银行中的重要性,营销需要技巧。同时,在工作中难免犯错,需要同学们虚心改正,对工作充满信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始终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优秀青年。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