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2016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长治地税局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1日 作者 :


             为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2017年103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2016级经济学专业学生深入长治市地税局开展专业见习。

       地税局的工作人员 带领我们参观了整个税收文化展馆,通过参观“探寻.税制轨迹、历览·征管变迁、漫谈·税种万象和基石·国之命脉”四个展区,我们了解了中国税制发展史,明白了税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税随着国家的出现而产生,并随着生产力的发展存续于历史长河中。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目前我国财政收入的90%来源于税收,而其中的三分之二用于民生建设。税收是共和国的基石也是共和国的命脉,没有税收,就没有学校,没有教育,没有未来;没有税收,就没有医院,就没有健康;没有税收,就没有军队,也没有国防,也没有今天的安康家园。所以说我们离不开税收,税收也离不开我们。
       通过此次深入 长治市地税局 开展的专业见习,同学们收获了专业知识,学习到了适应社会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深化专业知识,获取实践经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