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16级法学见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8日 作者 :


             为了加深法学生对专业的切身感受,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能型人才,提升法学学生的专业素养,10月27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于行政楼413举办了法学16 级见习大会。山西英佳律师事务所的毛莉律师应邀做交流。普金霞老师出席,16级全体法学学生参加。

       大会上,毛莉律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经历,从民事合同纠纷、刑事两种案件出发,通过生动的案件讲述,以点带面,引导学生运用法律知识,在案件辩护中,从当事人的立场出发,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敢于质疑,始终秉持正义、真理。
 
        最后,普金霞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提出问题,大胆提问。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