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2018-2019-1学期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8日 作者 :


 

11月27日下午2点30 ,我系全体教师在系办公室参加了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环节中的教师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副主任普金霞老师主持召开,主要围绕了网络课程培训经验交流以及如何提高课堂教学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在第一个主题中,三位参加了网络课程培训的教师,积极分享了在培训中学到的录制微课、慕课的技巧,以及微课、慕课在北京等高校的普及情况,同时也表达了网络课程对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冲击,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既要坚守传统的教学方式,但是也要因时制宜的融入新的教学理念和手段,积极引导学生充分利用课外资源学习,开拓视野。第二个主题在如何提高课堂教学的交流中,各位老师针对我系特色课——导师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畅所欲言,常云云、王艳、刘慧慧等老师分享了自己上导师制课的经验,同时赵丽琴、裴宝莉等老师针对导师制课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和宝贵的意见,希望在以后几届导师制课程建设中能够逐渐完善,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座谈会结尾,普老师鼓励各位老师能够积极创新教学模式,不断适应时代和学生的需求,共同推进法经系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