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乡村振兴背景下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发展与思考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作者 :


 

       2018年6月19日下午四点,法律与经济学系于南校区逸夫教学楼主楼东002举办乡村振兴背景下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发展与思考的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长治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郜起珍担任主讲人。参加本次讲座的有2016、2017级部分学生。
       郜主任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乡村振兴问题。首先从国家近几年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做出的一系列政策来说明休闲农业是一个发展、提升、完善、做精的过程。接着,郜主任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国乡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实践成果,尤其重点讲述了长治市近两年在乡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方面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针对如何发展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问题,郜主任从产品应满足好看、好吃、好玩等九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他指出乡村旅游将会是一个大趋势,田园综合体将成为新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