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系列考研、考公务员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2日 作者 :


 

为了进一步提高 法律与经济学系 学生的考研、考公务员热情,激发斗志、科学规划备考、提升成功率 ,2018年5月24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在西002南举行了法学考研交流会,6月8日在西002南举行了司法考试交流会,6月11日上午在西002北举行了经济学考研交流会,6月11日下午在西002北举行了公务员考试交流会。2015级同学积极参加交流会。
秦楼月主任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对2015级同学提出更高要求,鼓励同学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发奋图强,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脚踏实地,做最好的自己。
接下来由成功考上研究生、考上公务员的毕业生代表作经验交流。几位同学在进行自我介绍后,分别将各自的考研、考公务员心得与大家分享。关于考研方面,从院校选择、资料准备再到最后的全力备战,几位同学均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关于考公务员方面,几位同学均建议,要科学选择复习资料、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最后,与会的同学们均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备考期间更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和考公务员的了解,对复习备考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