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开展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6日 作者 :


 


 

       5月15日下午三点,法律与经济学系于南校逸夫教学楼东004学术报告厅开展创新创业指导讲座。北京智诚伟业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北京保诚聚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保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参加讲座的有法律与经济学系16、17级学生。
       讲座伊始,五支优秀团队利用ppt的形式依次从 创业机会、发展战略、营销策略等方面来 展示项目。杨保对每一个项目的市场前景、商业模式、项目潜力等方面进行提问,同时,对于项目中的不合理之处,他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杨保从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与商业模式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编写项目计划书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在座大学生们抓住机遇,积极创业。
       此 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对我系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培养大学生 创新创业意识,都有 重大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